不支持Flash

鲍春来戏言当选火炬手就倒着跑 称更想拥有奥运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15:2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听说鲍春来报名参加了奥运火炬手的选拔,向他求证时,小鲍笑了:“那是朋友给我报名的,连我也蒙在鼓里呢!”

  鲍春来告诉记者,朋友这次的提名行动完全是先斩后奏,自己知道的时候也觉得很惊讶,连问朋友为什么,在了解了这个活动的意义后,小鲍才认同了朋友的做法。“如果能够顺利当选的话,是很光荣的事情,应该会很兴奋吧!”提起火炬手,令人不禁联想起亚运会时鲍春来当选旗手的经历,“其实我觉得当选旗手或是火炬手都挺好的,毕竟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当选,这能够令人更多地关注我,让我觉得我有这个实力,从而在比赛或训练中更加鞭策自己,促使自己做得更好!”

  鲍春来认为,报名火炬手应该对自己备战奥运不会造成影响,“因为火炬手应该是不需要训练的,而且我跑步那么好,挺适合的。”不过在了解到每位奥运火炬手只能跑几百米,而且不少人为了延长这个神圣的一刻,还会刻意跑得很慢很慢的时候,小鲍恍然大悟,打趣说:“原来是这样的啊,那好,那我倒着跑,永远也跑不到终点!”

  在聊到火炬手有权保留自己的那支火炬时,小鲍显得更有兴趣了,“那非常好啊,祥云火炬很漂亮,能够保留火炬,真是挺好的。”不过小鲍话音一转:“不过我现在更想拥有的是一枚奥运会金牌,那更值得拥有。我目前最感兴趣的还是奥运会,因为运动员始终还是要关注自己的本职事情,而且目前国内男单竞争很激烈,加上陈宏单飞了,他对我还是很具威胁性的,是个很难缠的对手,我首先要争取拿到参加奥运会的名额!”

  本报记者 苏荇(本报成都专电)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