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纳斯夸奖孙悦在进步 欣慰夏季联赛男篮未全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09:55  新京报

  

尤纳斯夸奖孙悦在进步欣慰夏季联赛男篮未全负
易燃易碎 夏季联赛,中国男篮1胜4负。

  本报讯 昨天,在以52比80负于NBA夏季联赛第五个对手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后,中国男篮在夏季联赛中1胜4负。球队也以1胜6负的战绩,结束了美国拉练。赛后,队员们回房间收拾行李,准备乘第二天早上的飞机去波特兰。在那里,男篮小伙子们将会参观NIKE总部。在波特兰停留一天后,队员将于美国当地时间7月13日中午从旧金山搭飞机回国。

  在北京调整半个月后,

男篮将前往广州和澳门,参加于7月28日开始的
斯坦科维奇杯
赛。

  此役,易建联5投1中拿到7分5个篮板。王治郅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在美国进行的七场比赛,比我预想的要好,毕竟我们还赢了一场球(1分胜骑士)。”尤纳斯认为,刘炜和陈江华两名后卫的受伤,让球队实力大打折扣,“尤其是刘炜,他是球队大脑,没有大脑的球队怎么打比赛呢?另外,如果内线只有一个人在发挥,想要赢得比赛是不太可能的。”尤纳斯说。

  尤纳斯还表示,由于篮球规则不同,

中国队员很难适应裁判的吹罚尺度,“我们在比赛中还是看到很多球员在进步,比如孙悦。通过这次比赛,他更加自信了。不过,他仍有很多方面需要提高。”

  (田欣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