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达全国保龄球俱乐部联赛 云南一哥王斌作壁上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09:37  云南日报

  在昆明举行的2007年维达全国保龄球俱乐部联赛上,云南所有参赛球队发挥得不是太理想,不仅没有一支队伍进入到梯级挑战赛的行列,而且人们也没有看到“云南一哥”王斌的身影。对此,昆明市保龄球协会秘书长孙红昆解释说,因为云南最具实力的选手王斌,在上一站成都站上代表昆明饭店夺得了公开组的冠军,直接获得了参加年终总决赛的资格,所以按规程规定他将不能参加昆明站的比赛。

  王斌是国家队的主力队员,代表国家队参加了多哈亚运会保龄球比赛,他也是云南仅有的3名代表中国队出战多哈亚运会的本土选手。上月,他与昆明另一好手杜一璞代表昆明饭店联袂出击,一举获得曲线组冠军,并在“飞弧大战”中险胜上海选手,成为成都站的“弧线王”。

  然而,本该在家乡父老面前露一手的王斌,却因“锋芒早露”,与昆明站失之交臂,只能作壁上观。

  本报记者 谢黎明(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