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主帅阿诺德被指带队软弱 袋鼠痛斥阿曼拖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1: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新华社报道,在亚洲杯处子秀艰难战平阿曼后,澳大利亚主帅阿诺德目前倍感压力,他还被指责和队员关系过于亲密。

  前澳大利亚足球评论员克雷格认为球队主要问题在于缺乏纪律性,已经丧失了前主教练希丁克带给球队的凝聚力。他说:“队员们显然没有很好地遵守战术纪律,没有一个球员尽全力去比赛,这才是问题的关键。而且,球员们之间的默契配合正在逐渐消失,球队的传接球配合非常糟糕。”

  

澳大利亚前主教练拉希奇则指出,阿诺德对球员不够严格,他说:“阿诺德不该和队员成为朋友,队员们必须清楚谁在领导球队。只要教练做出决定,不论是科威尔还是维杜卡,都应严格贯彻教练意图。”

  而对于首战尴尬的平局,澳大利亚球员也有着自己的看法。门将舒瓦泽昨天呼吁亚足联重视亚洲杯赛场有意拖延时间的行为,以保证比赛流畅、公正和精彩。

  澳大利亚战平阿曼一役,比赛期间阿曼曾10多次将担架抬进场内,舒瓦泽认为这是对方在比分领先后故意拖延时间。“这是足球比赛的毒瘤。澳大利亚球迷对此很痛心,”舒瓦泽抱怨,“亚足联该铲除这种行为存在的基础,但很不幸,这还在延续。”后卫尼尔也深恶痛绝。他表示,当时很多阿曼球员倒地,好像中枪一样,这“极其不符合职业道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