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元伟:斯杯阿联肯定出战 姚明不能保证参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06:30  信息时报

  

李元伟昨天在新闻发布会上回答媒体提问。时报记者 陆明杰 摄时报讯 (记者 袁俊) 昨日,2007银河娱乐杯斯坦科维奇洲际篮球杯赛发布会在广州雅居乐花园举行。本次赛事将于7月28日至8月2日先后在广州和中国澳门举行,其中前两天比赛是在广州举行。届时中国队、安哥拉、新西兰、斯洛文尼亚、委内瑞拉和北美洲的NBDL大使队将同场竞技。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还表示,易建联将肯定参加这次斯坦科维奇杯比赛。

  大家最关心的还是中国的明星,尤其是广东队的国手们,李元伟保证说:“易建联肯定会以最好状态出现在这次杯赛上,不过陈江华因为受伤应该是打不了了。”至于姚明,李元伟则说他还没有跟姚明见过面,因此他也没有办法保证能不能参加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