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治郅生日得变形金刚却闹笑话 三十而立仍童心未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20:19  厦门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虽然在北京时间7月8日那天中国男篮遭遇了一场极其惨痛的失利,但是在这一天过30岁的生日的王治郅还是收到了一个象征生日祝福的生日蛋糕。

  这个长方形的生日蛋糕看上去很像是一块篮球场,“篮球场”的两端,各放了一个变形金刚的钥匙扣。众所周知,王治郅一直是变形金刚的忠实“粉丝”。蛋糕上密密的写着一行字“祝王治郅三十岁生日快乐!”

  虽然已经步入而立之年,王治郅依然童心未泯,一看到自己喜欢的变形金刚,马上就忍不住伸手去抓,还准备往嘴里放。但他并不知道镶嵌在蛋糕上的变形金刚是一个装饰,并不能吃。幸好旁人及时提醒,他才没有闹出更大的笑话来。

  事实上,在十年前王治郅也在国家队里度过了自己的20岁生日。十年过去了,国家队早已不是那支国家队,身边的队友也一拨一拨的变化着,王治郅也从过去的追风少年变成了今日的中流砥柱。

  “30岁了......很快吧,30岁作为一个球员来说是一个分水岭,感觉更成熟一些,对比赛的想法、对自己的要求会更多一些。”王治郅在镜头前发表了自己30而立的感言。

  和王治郅同屋的刘炜也不忘还在一旁提醒他:在2008年奥运会之前,还有机会过一次生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