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厦门晚报:热脸和冷面孔 阿联见好就收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20:20  厦门晚报

  易建联是否到雄鹿打球已经不是他自己的事了,密尔沃基全城总动员,雄鹿还建起易建联的中文网站。如此待遇,恐怕还没有哪位球员享受过。

  然而,一边是热脸,一边却是冷面孔,易建联迟迟没有回应雄鹿的邀请,已经激起了美国球迷的反感。作为一名NBA的新人,易建联还是见好就收吧!

  选秀就像是恋爱,需要双方都有好感。虽然易建联对雄鹿没有意思,但对方的热情却非常真诚,没有选到自己的所爱,选择一个爱自己的也是不错的决定,更何况这场恋爱才刚刚开始,也许真会成为一段美丽的姻缘。

  NBA需要实力说话,易建联还不具备挑三拣四的实力,如果你能像姚明一样特点鲜明,如果你有加内特的技术,你可以在NBA摆谱,但你目前还只是一位新人,一位还没有得到大家肯定的新人。你最需要做的就是赢得大家的认可,而不是考虑自己在哪里更有利。

  很少有哪一位球员能在一支球队效忠到老,易建联没有必要在意密尔沃基寒冷的天气,也没有必要在意没有华裔球迷为你捧场,你所考虑的应该是是否有更多的上场机会,是否更能发挥自己的优势,如果雄鹿能给你提供这些,投奔爱你的雄鹿也许是甜蜜婚姻的开始。

  李京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