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皮蓬向明日之星传授技艺 姚明:帮他们找到梦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6:30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华心怡)今天上午,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的52名小球员等来了他们篮球生涯的大日子。亚洲区篮球无疆界活动隆重启幕,小巨人姚明、6次总冠军得主斯科特·皮蓬等NBA新老明星,亲临上海体育学院,手把手向明日之星们传授篮球技艺。

  第一次来到上海的皮蓬因为公牛时代的辉煌,广受中国球迷追捧,他也成了人气最旺的外国球员。退役后的皮蓬将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放在家庭身上,“送孩子们上学,和妻子去超市购物,或是做个短途旅行,当年做球员的时候我错过了许多,现在我要好好补偿我的家人。”皮蓬说自己的新工作,是好丈夫和好父亲。“我现在还是会关注公牛的比赛,他们是我一生的牵挂。”

  姚明要尽地主之谊。“我的

火箭队友海德也来了上海,这几天我会抽空陪他好好逛逛。可能会去城隍庙,带他尝尝我们的小笼包。”姚明自己的肩伤还未康复,但他还是毫不犹豫地加入篮球无疆界的活动,“这非常有意义,我希望这些小球员们能找到自己的篮球梦想。”

  本次被选入训练营的小球员都是经过各国篮协层层筛选,最终幸运入围。自2001年首届“篮球无疆界”举行以来,这项活动已经在五大洲的8个国家和地区举行。今年,包括30多位现役和退役NBA球员、教练将参与活动。在未来几天,训练营还将有篮球挑战赛、生活技能研讨会、社区传承计划等活动。

  

姚明皮蓬向明日之星传授技艺姚明:帮他们找到梦想
姚明等NBA新老球星将向小选手们传授篮球技艺彭幼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