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河南男篮一分险胜黑龙江队 获得NBL开赛第二场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06:47  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杰)昨天晚上,河南济钢男篮在黑龙江大庆以90∶89险胜黑龙江队,取得了NBL联赛开赛以来第二场比赛的胜利,他们目前战绩为两胜一负。

  对这场比赛河南济钢男篮志在必得,少帅刘云峰首发出场,他在场上拼了将近45分钟,砍下了河南队第二高的25分。其他四位首发球员分别为:胡斌、商磊、温武和外援华盛顿。本场比赛河南队外援华盛顿因为对方没有外援干扰,所以显得如鱼得水,他打满48分钟,获得全场最高的38分和19个篮板球,是河南男篮获胜的第一功臣。除了华盛顿和刘云峰,河南队其他队员没有人得分达到两位数。值得一提的是曾经征战过CBA的王占宇在缺席了两场比赛后,本场比赛在场上对抗了24分钟,得到2分和2次助攻。

  据河南

男篮少帅刘云峰在电话里介绍,这场比赛黑龙江队打得非常硬朗,有五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河南队在上半场结束时还落后2分,第三节河南队逐渐将比分追了上来。但是在全场比赛结束前5秒钟,河南济钢队还落后2分,温武罚球两罚一进,外援华盛顿抢到了关键的篮板球并将球投进篮圈,助河南队以1分险胜。⑨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