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安感受“魔鬼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00:0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今天,北京国安队在昆明的集训已经进入第3天,在昨天的训练结束后,国安队员们惊讶地慨叹:“现在才真正知道,为什么李章洙指导的外号叫做‘魔鬼教练’。”

  在第一天的训练结束后,很多队员就已经感到非常疲劳,但昨天的训练让他们有了新的“发现”:“按照李指导的说法,他还根据球队的情况将训练量减少了一部分,但是我们仍然累得一动都不想动了。每天上午的训练就是跑步,而且是没完没了地跑,我们觉得自己都快成田径运动员了。”李章洙却仍然板着脸要求队员们一丝不苟地完成训练,按照他的话说,就是“一定要在第二阶段联赛前令队员们达到最好的体能状态!”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