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之队:最好把阿联交易 雄鹿:给最好条件但不逼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1日08:40  天府早报

  易之队提出交易要求

  从雄鹿队“抢摘”易建联那一刻起,关于这桩强娶的“婚姻”就一直遭人质疑。阿联的不满、经纪人的愤怒、密尔沃基球迷的不认可……如此多的不和谐,让这起本就有些“意外”的婚姻更加风雨飘摇。仅仅过了一天,当事人阿联果真就提出了“解除婚姻”的要求,他的易之队已明确回绝了雄鹿要将阿联打造成主力的美意,他们表示,“最好让阿联离开。”

  易之队:最好把阿联交易出去

  在被雄鹿选中后,阿联一直故意与这支东部的小球队保持一定的距离。他没有参加雄鹿队的新援介绍会、同时也没有丝毫去密尔沃基的打算。易建联亲口表示自己目前还没安排去密尔沃基,“我这两天就将会与中国国家队在达拉斯会合,并参加队内训练,然后跟随国家队参加NBA

夏季联赛。基于时间安排,现在我没办法到密尔沃基。”

  阿联对雄鹿避而远之的态度,自然来自他身后的经纪人团队易之队的授意。“毕竟选秀一结束,我们的团队马上就开会研究此事,讨论一下雄鹿是否适合易建联今后的发展。”陪同阿联在美选秀的中方经纪人赵刚昨天表示,易建联能在第6顺位被选中,已证明了他的能力和价值,“但我们始终认为雄鹿不太适合阿联,因此我们团队会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与一些曾目睹过阿联训练和比赛的球队接触,看是否存在交易的可能。”比起赵刚的欲说还休,阿联的美国经纪人费根说话直接得多,他昨天言辞激动地告诫雄鹿,“我们经纪人团队希望易建联能到一个华人相对较多的城市去发展,而位于美国中西部的密尔沃基市却不具备这样的条件。现在,对雄鹿而言,最好的办法是把易建联交易出去。”

  雄鹿:给最好的条件但不逼婚

  对于易建联的态度,其实雄鹿一直都很清楚。不过他们并不会放弃这得之不易的中国宝藏,“摘得阿联,将使雄鹿队的知名度提高无数个档次,我们犹如摘了一笔巨大的财富。”正是为了留住这笔财富,雄鹿队球员事务主管巴科克已明确表示,他们已为阿联制订了非常详细的训练计划,同时他们已将阿联列入了球队下赛季的首发阵容中了,“我认为他很适合这支球队,他的上肢需要变得更强壮,如果他做到了这一点,他会更强大。”为了证明选择阿联并非一时兴起,雄鹿队称呼他们的球探关注阿联已经4年。这名球探就是斯科特·哈里斯,“4年前在德国曼海姆,我们就注意到阿联,而在选秀之前,我们又考察了他大概30次。”

  为了留住阿联,雄鹿已经表现得太过卑微了,不过他们同时也表示如果阿联执意要离开的话,雄鹿也绝不会逼婚的,“只要是愿意来雄鹿打球的人,密尔沃基的球迷都会张开双臂欢迎。”雄鹿总经理拉里·哈里斯表示,“但如果有球员不愿意来密尔沃基,我们也绝不会强求的。对于阿联,我个人觉得,如果我们能幸运地得到他,那么他在处子赛季将能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但他不会被人胁迫来到这里,也不会胆怯地来到这里,他来到这里时一定是做好了准备的。”

  早报记者张志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