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男足雨中备战世界明星队 场地湿滑乐坏朱广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1日07:55  每日新报

  

转播提醒 今日17:00 CCTV-5 中国联队VS 世界明星联队

  新报香港电 中国队的第二堂训练课依旧是在雨中进行,虽然糟糕的场地情况一定程度上限制了战术演练,但亚洲杯上中国队的主力阵容逐渐变得清晰。

  与世界明星联队的比赛,因为有香港球员要上场的缘故,朱广沪可能亮出全部家当。尤其是防守型后腰和右前卫两个位置,是变数最大的地方。按照朱广沪的思路,在昨天的训练中,小将朱挺担当起右路攻防重任,老将李铁依旧坐镇后腰指挥调度。从场上表现来看,朱挺由于是第一次打这个位置,状态很难用满意来形容,而李铁则多少恢复了昔日的风采。

  经过20分钟的分组对抗,赵旭日接替朱挺打右前卫,周海滨换下李铁。作为中前场“雷打不动”的队员是左前卫毛剑卿、前腰郑智、影子前锋邵佳一和

中锋韩鹏。值得一提的是,小将毛剑卿的状态非常出色,主力一方打进的唯一一球,就是他快速突破传中,韩鹏门前抢点头球打进的。

  训练后,朱广沪表示:“这些球员在国内很难碰上打水球的比赛,相对来讲,这一堂训练课就显得十分宝贵,为我们积累了经验。到

马来西亚后,可能会派上用场。”

  国脚、港脚雨中合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