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在低顺位寻找“珍珠” 总经理有潜在交易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09:46  中国体育报

  渐渐

  第26顺位,这样的签位注定不会让火箭选到什么有绝对实力的新秀了,鉴于此,莫雷已经制定了自己在选秀大会上的“作战计划”。

  “我们会是选秀大会上的活跃分子,”莫雷说,“亚历山大和我们已经酝酿了一个潜在的交易计划,如果我们中意的新秀落到了合适的位置,这个交易就会发生。”

  一直以来,火箭都希望从选秀上挑选一位来之能战的大前锋,但现在看来,能留到第26位的优秀内线已经不多了。目前,进入火箭视线的有4位新人,他们分别是杜克大学的小前锋乔什·麦克罗伯茨、LSU 的大前锋格伦·戴维斯、波士顿大学的大前锋希恩·威廉姆斯和科罗拉多大学的小前锋贾森·史密斯。

  首轮第26顺位是

火箭的最高签位,也是他们在今年选秀大会上的惟一签位,所以,莫雷目前正在运作希望得到一个第二轮的选秀权。“我们已经讨论了一些交易,当然,手中的首轮26顺位选秀权也可以用于交换。如果一个我们不需要而其他球队想要的球员落到了这个顺位,而我们认为在更靠后位置上依然能够挑到自己想要的球员的话,就会把首轮26顺位的选秀权交易出去。”莫雷说。

  历史多次证明,低顺位,甚至是第二轮依然会有具有全明星潜力的新秀,比如马里昂、阿里纳斯和比卢普斯,很明显,火箭就是希望在低顺位找到一些被遗漏的珍珠。莫雷表示,火箭会挑选可选范围内最好的一位,而不会考虑他打什么位置。“在首轮26顺位上,我们要挑选剩下新秀当中最好的一位。从历史上看,这样的新秀在处子赛季未必能够做出太大贡献,但我们希望他在履行完4年的新秀合同之后,能够对火箭大有帮助。我经常认为,在选秀大会当中,公认的‘最佳球员’通常是被高估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