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旬老翁来华兴致高 萨马兰齐:明年来北京看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08:24  东方网-文汇报

  据新华社北京6月27日电“如果身体状况允许,2008年我要到北京观看奥运会,从第一天到最后一天。相信这将是一次最成功的盛会!”年近9旬的国际奥委会终身名誉主席萨马兰奇27日表示。

  虽已87岁高龄,但满头银发的萨翁精神矍铄、面色红润。在助听器的帮助下,他不时与身边的人交流。27日上午,当他陪同西班牙国王卡洛斯一世来到中国网通全球网管中心参观时,受到在场人员的热烈欢迎。

  当日,中国网通的“奥运西班牙语呼叫中心”在京正式启用,萨马兰奇与卡洛斯一世国王一起见证了项目的启动仪式。“中国人民正在为奥运会的成功举行做最好的准备,相信这将是一次最成功的盛会!”萨马兰奇语气坚定地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