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手一摊中国篮协很无奈 巨大伤情打乱老尤部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09:30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姚明因伤将缺席中国男篮即将在美国的夏季联赛,篮管中心昨天证实了这个无奈的消息。

  中国男篮29日将前往美国,参加NBA夏季联赛,不过在距离赴美还有4天时,篮管中心无奈证实姚明将缺席这次夏季联赛,“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姚明参加夏季联赛的可能几乎为零。”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说。

  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更是无奈地说:“姚明现在还在治疗中。我到现在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能回到国家队。”

  姚明缺席

夏季联赛对于
中国男篮
的备战显然非常不利。为了备战北京奥运会,中国篮协缩短了2006年至2007年CBA赛程,并在今年安排了近30场热身赛,而姚明的缺阵无疑将让这些热身赛的价值大打折扣。

  在缺席了夏季联赛之后,姚明参加

斯坦科维奇杯赛和欧洲拉练赛也被蒙上了阴影。尽管中国篮协希望能够拥有更多的时间来备战奥运,但是从目前的效果来看,似乎并不顺利。男篮主教练尤纳斯说:“去年我们在制定今年的备战计划时,姚明表示他会参加今年的三大比赛,如果早知道姚明无法参赛,我们也许就不会制定这个热身赛计划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