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汉乘:幸好升级否则很内疚 希望还能为川队效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07:02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张志凌)四川在最后一刻升入围甲以后,作为外援的赵汉乘九段表情也轻松了不少。毕竟从本届围乙的表现看,他并没有将自己围乙第一人的功力发挥出来。

  本届围乙共有5名外援出战,最大牌的自然是四川队的韩国外援赵汉乘。而在比赛中,赵汉乘发挥却并不稳定,先后输给杨啸天和彭立尧直接导致四川队一度陷入冲甲无望的尴尬境地。好在最终川队幸运晋级,这位韩国人才少了一些自责,“我在前几轮发挥不佳,一度导致队伍陷入非常危险的境地,当时感觉心情不是很好。但是最后一轮完成了逆转,应该说是运气很好吧。幸亏四川队升级了,要不我真对不起他们。”对于明年是否会继续帮助四川队征战甲级,赵汉乘表示还不能确定,“我明年很有可能要服兵役,如果服兵役的话将肯定无法出战围甲。当然,如果没有,我当然很希望继续为四川队效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