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莞新世纪迎战悉尼国王 澳国家队四大主力成亮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06:30  广州日报大洋网

  

即将开战的中澳篮球友谊赛引起了各方媒体的极大关注。本报记者 廖 艺 摄本报讯 (记者 张健强) “新世纪杯”中澳篮球友谊赛将于本月27日、29日晚在东莞大朗体育馆举行,东莞新世纪队将和来自澳大利亚的悉尼国王队过招。

  悉尼国王队的主帅戈尔让正是此前四国赛来访的

澳大利亚国家队的主帅,而且随他一起的,还有4名国王队的澳大利亚国手也留了下来。此外,代表澳大利亚参加日本世锦赛的辛德尔和沃辛顿也从大洋洲赶来和球队汇合。这一次,悉尼国王队可谓主力尽出。

  

东莞新世纪队连续两个赛季都是CBA“火力”最强的球队,这是一支非常善于得分、并且速度很快的球队。但戈尔让之前率领澳大利亚队夺得四国赛冠军,他的球队球风凶悍,拼抢凶狠,这一次东莞新世纪队将会遭受考验。

  本次赛事是中澳建交35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是东莞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志庚率团访澳时,与澳方谈定的合作计划之一。而双方还希望将来能够打造成“中澳篮球俱乐部挑战赛”,邀请多家俱乐部参赛,并且成为东莞的年度赛事。

  双方还共同推动了“青年球员培养计划”,搭建青年球员交流和培养的平台。“我看上了新世纪队的3名年轻球员,我觉得他们有潜力参加澳大利亚联赛。今天我还邀请其中一名年轻球员和国王队一起训练。”悉尼国王队主帅戈尔让说。

  与此同时,东莞新世纪队宣布在2007年~2008年赛季球队将冠名为“东莞新世纪马可波罗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