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黑石称将履行与中国签署的投资协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00:00  金羊网-新快报

  美国黑石集团6月21日在纽约上市,收盘报35.06美元,比发行价31美元上涨13%。美国黑石集团表示,将履行与中国国家外汇投资公司签署的协议,向后者出售价值30亿美元的股权。

  根据筹备中的国家外汇投资公司与黑石集团于5月20日签署的协议,国家外汇投资公司在黑石集团进行的首次公开发售中,购买低于其10%的股份,每单位的购买价格将会是黑石集团公开发售价格的95.5%。国家外汇投资公司承诺至少在四年时间内持有其对黑石集团的股份投资,这是正在筹备中的中国国家外汇投资公司进行的第一笔投资。

  美国黑石集团是全球最大的独立另类资产管理机构之一,其另类资产管理业务包括企业私募股权基金、

房地产基金、夹层基金、高级债券基金、私人对冲基金和
封闭式基金
等。黑石集团还提供各种金融咨询服务,包括并购咨询、重建和重组咨询以及基金募集服务等。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