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40届体操世锦赛赛程确定:中国女队签运不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4日16: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中国女队签运不佳

  本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第40届世界体操锦标赛赛程日前出炉,作为团体赛的卫冕冠军,中国体操女队在本次抽签中运气不佳,被抽到第一组第一支出场比赛,而且是在早上比赛。男队则被抽在第四组,下午比赛。

  第40届世界体操锦标赛将于9月1日至9月9日在德国斯图加特进行。卫冕冠军的中国队此次抽签情况不理想,尤其是女队。中国男队分在第四组,将在当地时间9月3日18时30分登场,同时比赛的还有白俄罗斯队和保加利亚队。男子组的预赛将分两天进行,中国队9月3日比赛后,要等翌日其他四组比赛结束后才能知道自己的最终排名。老牌劲旅俄罗斯队和日本队运气同样不佳,他们都被分在第一组,将率先在早场比赛中登场;相比下之,东道主德国队和亚洲近邻韩国队的签运要好得多,他们将和西班牙队一起在最后一组登场。

  比男队运气更差的中国女队被抽到了第一组,不但是早上登场比赛,而且还是在所有参赛队中第一个出场,这对队员的发挥将有很大影响。按照以往的惯例,裁判对第一支登场比赛的队伍打分也会格外严格。中国女队的预赛是9月1日上午10时,也是需要等待将近1天半的时间才能知道自己的最终排名。根据世锦赛赛制,只有进入团体及各单项前八名的选手才能进入决赛,个人全能项目则取预赛前24名。

  (志彬/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