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女足2比1胜江苏华泰 挺进2007年中国女超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4日15:30  新民晚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陶邢莹)昨日下午,上海SVA女足在常州金坛万人体育场2比1战胜江苏华泰女足后,以6战全胜的骄人战绩结束了2007“姚记扑克”杯全国女足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以南区第一名的身份昂首挺进决赛。

  由于天气闷热,开场后双方踢得比较沉闷,难以组织起有效的进攻。第42分钟,上海队袁帆在正面抢球过程中,与江苏队一名队员同时倒地,裁判认为袁帆犯规,主场作战的江苏队获得任意球机会,19号王一航于20米处一脚劲射入网。

  易边再战,双方加快了节奏。第60分钟,上海队的前锋张琤凭借个人能力突入禁区,在门前捅射,将比分扳成1比1平。状态回升的上海队再接再厉,终场结束前3分钟,上海队徐媛被对方后卫绊倒,裁判吹罚任意球,右后卫蔡元洁操刀主罚。江苏队后卫和守门员判断失误,在没有丝毫反应的情况下,看着皮球慢悠悠滚入球门。

  主教练林志桦对上海队取得的全胜战绩表示满意,但他同时指出,与江苏队的交锋中,上海队的拼劲处于下风,回沪后必须在训练中着重提高体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