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任磊:四国赛“主场哨”不可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08:32  大河报

  □任磊

  在CBA横行的“主场哨”也出现在了四国男篮邀请赛上。昨天,因为对裁判的一个判罚不满,克罗地亚队险些退赛。

  同中国队的比赛进行到第三节4分多钟时,克罗地亚队一次进攻未果,不过其球员仍然抢到篮球,但本场比赛当值主裁判却认为刚才那次进攻没有碰到篮圈,判克罗地亚队24秒进攻违例。克罗地亚队主教练提出异议,但裁判依然坚持己见,见要求无果,克罗地亚队主教练招手示意队员做罢赛状。其实,是否碰到篮圈很好判别,因为现场有电视台工作人员正在摄像,并且体育馆里还有大屏幕现场直播,来个慢镜头回放,一切问题都迎刃而解了。但不知是为了照顾中国队,还是镜头没有跟上,一直没有慢镜头回放。

  “主场哨”在CBA赛场横行了多年,现在在中国举行的邀请赛上再度现身,如果依靠这种手段赢球,不但会让输球方不服气,也会让积极上进的

中国队员觉得不光彩。重要的是,在“家里”被偏袒惯了,一旦要打国际比赛,哪里还能适应,最后吃亏的恐怕还是自己。

  ■简讯 由中国

台球协会主办,河南省社体中心、省台球协会承办的2007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凯歌龙腾杯”第三站、第四站资格赛将于本月25日在河南龙腾桌球俱乐部开杆。届时,包括梁文博、刘崧、庞卫国等国内知名选手以及全国各省的斯诺克高手将齐聚省会郑州,争夺7月“中巡赛”青海站的参赛资格,与“台球神童”丁俊晖一决高下。(体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