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诸宸出战联赛气势十足 摆擂豪华游艇每小时1.5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07:25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世界棋后诸宸将以青岛海氧之家队外援的身份,来参加将于21日进行的国际象棋联赛。这是诸宸远嫁卡塔尔后第一次回祖国参赛。承办这次比赛的银海国际游艇俱乐部和青岛商业银行非常重视,特意将诸宸的比赛放到每小时15000元的豪华游艇上进行。

  为了这场比赛,诸宸三天前从卡塔尔回到中国,在温州娘家陪父母还不到两天,她就急匆匆地赶到青岛,备战与河北队的这场比赛。诸宸告诉记者,她非常看重在青岛的这个“处女战”,一定要拿出自己的最高水平,在岛城关心她的棋迷面前有个好的亮相。

  今天下午5时30分,青岛海氧队与河北队比赛的发布会将在银海游艇俱乐部召开,赛事组织者欢迎岛城国际

象棋棋迷到场,与美丽棋后诸宸进行面对面接触。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