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凤铝请NBA强援 前黄蜂球星奈龙空降NBL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07:00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袁俊) 距离6月27日NBL季后赛开赛的时间已经越来越近,首个赛季就杀入季后赛的广东凤铝男篮也在积极备战。值得高兴的是,凤铝找到了一个资历显赫的前NBA外援李·奈龙,大大增强的球队冲击前两名的信心。

  在第一阶段,凤铝在万州赛区的比赛中取得了小组第二的成绩。但是季后赛和预选赛不一样的是,各队可以使用一名外援。外援的水平如何将对球队的实力和表现产生巨大的影响。先后考虑了打过CBA的外援西蒙尼和一些号称有NBA资历的外援之后,凤铝找到了一位在NBA闯荡多年的“悍将”李·奈龙(Lee Nailon)。

  很多来中国的外援都有所谓的NBA资历,但是他们的数据统计却很苍白,或许仅仅只代表某支球队打过几场比赛而已,上场时间也相当短。奈龙却不一样,虽然在1999年的NBA选秀中,2.06米的李·奈龙只是在第2轮的第14顺位被夏洛特黄蜂挑中,从1999-2000赛季开始,他先后为黄蜂、尼克斯、魔术、老鹰、骑士、76人等球队效力过。他最辉煌的赛季是2004-2005赛季,当时他为黄蜂队出战68场,其中51次首发出战,场均贡献14.2分、4.4个篮板、1.6次助攻。不过在2006年被76人裁掉之后,他一直都未能在NBA找到工作,来凤铝之前他在以色列联赛打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