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男篮休战日不休息 主帅球员齐声抱怨赛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07:51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中山专电(特派记者林强国)昨天是此次四国赛难得的一天休战日,澳大利亚、意大利、克罗地亚三队都选择了休息,在中山古镇的大街上,不少球迷都见到了他们高大的身影。中国男篮的小伙子们就没那么幸运了。

  主教练尤纳斯此前就谈了这次比赛的行程安排问题。此次四国赛虽然6场比赛安排在广东6个不同的地方,但中国男篮一直住在中山的古镇,这就意味着比赛日每天上午的适应场地训练都要在路上花很多时间。尤其是第二场比赛地点在佛山,离古镇有两个小时的车程,中国男篮上午训练结束后干脆就不回古镇了,在佛山休整等待晚上比赛的开始。不光尤纳斯抱怨这样的安排让教练的压力很大,白天带训练,晚上要指挥比赛,比赛完了回酒店还要研究对手,第二天的训练根本无法保证强度,队员们也普遍反映这次的赛程太紧,根本就没有时间休息。

  朱芳雨归来手感仍在

  晨报中山专电(特派记者林强国)

中国队抵达中山后,因伤缺席了第一阶段比赛的朱芳雨回到国家队,尽管他自己称离上场比赛还要一个多月,但在昨天的训练中他还是展示了出色手感。

  在投篮训练中,无论是跟大个子队员一起投还是跟小个子队友一起投,朱芳雨的出手就是有一种让人说不出的放心感觉。不过,手感归手感,要想全面恢复状态对于朱芳雨来说可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昨天训练课的最后30分钟,体能教练艾尔单独对朱芳雨进行了指导。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