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篮狂扫新西兰5战全胜 卞兰砍全场最高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05:10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昨天晚上,女篮四国上海站的比赛结束,中国女篮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以78比49大胜新西兰队。在前天的比赛中,中国女篮以75比62战胜了古巴队。这样,中国女篮在本次女篮四国赛成都站和上海站的5场比赛中全部获得了胜利。

  在之前进行的成都站比赛中,中国女篮曾以88比46“狂扫”新西兰队。这显然已经不再是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战胜中国女篮的那支彪悍的队伍。和这样一支队伍交手,对于中国女篮来说锻炼的意义并不大。昨天一战,中国女篮轻松地以78比49战胜对手,卞兰拿下了全场最高的13分,中锋陈楠得到了11分。上场比赛对阵古巴队,在防守中倒地背部受伤的主力后卫苗立杰并未上场。

  此次女篮四国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1阶段为成都站,

中国女篮先后对阵新西兰队、古巴队和阿根廷队;第2阶段为上海站,中国女篮再次与古巴队和新西兰队交锋。结果,中国女篮在连续的5场比赛中保持全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