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围乙首轮力克聂道场 四川重返甲级之路惊险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02:54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本报杭州专电 (特派记者 赵婷) 3∶1,四川队有惊无险地战胜北京橡果氧立得队,在2007年围乙联赛中取得开门红。

  昨天,一台的韩国外援赵汉乘九段很早就确立了胜势,四台的内援毛睿龙四段也局面不错,在一旁观战的宋雪林判断:“这两台可以很快赢下来。”果然,一个小时后,两人先后胜出,四川队已立于不败之地。两名川将的表现将决定最后四川队是拿1分还是拿2分。

  来自聂道场的小孩确实很“能搞”,老聂也特意赶来为小弟子们助阵。余平一度形势好转,但最后还是被对手孙腾宇二段活了出来。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李劼身上了。经过一番苦战,李劼最终胜出。

  在另外的重要比赛中,杭州队2∶2战平江苏队,萧山棋院队4∶0大胜深圳队,平煤队3∶1战胜煤矿棋院队。四川队今天将在第二轮中迎战北京天恒春晓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