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TF女网巡回赛广州站:头号种子领先情况下意外伤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5: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 祁冬报道:在天河体育中心网球场举行的ITF女网巡回赛广州站昨天决出八强,种子球员纷纷过关。

  本次赛事的头号种子是中国台北的谢淑薇,但在之前的首轮比赛中,她在6比2、5比2遥遥领先之下意外伤退,未能进入16强。国家队二组的张帅、韩馨蕴、刘婉婷等小将均顺利晋级,在法网青少年比赛中打入16强的周奕妙也得以凭借外卡参赛并在首轮淘汰了泰国的通沙利。

  在昨天的第二轮单打比赛中,2号种子中国台北的詹瑾玮直落两盘击败了韩馨蕴,3号种子张帅也以两个6比1轻取韩国对手。本轮最激烈的是刘婉婷与芬兰姑娘索马拉宁的较量,刘婉婷最终以7比5、5比7、7比5赢得这场36局的苦战。进入单打八强的中国球员还有宋珊珊和逯佳翔,另外三个席位属于日本的滨村夏美、饭岛久美子以及俄罗斯的库尔科娃。

  双打方面,中国姑娘淘汰了八强中仅有的两对外国组合,将四强席位包揽下来。半决赛将由陈燕罛/周奕妙迎战3号种子张帅/谢颜泽,黄雷/徐一璠对梁辰/赵依静。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