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媒体传米兰7000万英镑收购小罗 打造巴西三叉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7: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米兰打造巴西三叉戟

  本报讯 记者 刘毅报道:就像皇马一直在纠缠AC米兰球星卡卡一样,AC米兰反复向巴塞罗那球星罗纳尔迪尼奥示好。根据西班牙媒体爆料,AC米兰准备斥巨资7000万英镑收购小罗。搭建罗纳尔多、卡卡和小罗的三叉戟进攻组合,这一直是AC米兰俱乐部老板贝卢斯科尼的梦想。

  世界足坛的转会费纪录由齐达内保持,他在2001年由尤文图斯加盟皇马时,创下6620万美元的纪录。如果小罗成功转会,他就将创造转会费新纪录。虽然小罗此前曾明确向巴塞罗那表忠心,但现在的种种迹象表明,小罗离开巴萨并非不可能。

  除了与埃托奥闹过别扭之外,小罗与其他队友的关系似乎也越来越僵。巴萨上周被同城对手

西班牙人逼成2比2,痛失反超
皇马
的大好机会。小罗由于停赛无法参加这场比赛,他不仅缺席了赛前训练,甚至没到看台上观战。

  

西甲本周末进行最后一轮,皇马如果取胜就将稳获冠军,巴萨的命运已经不能由自己掌握。可是小罗的心好像已经飞走了,他说:“我的假期即将开始,有关我的将来,等我度假回来再谈。”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