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届世界华人运动会新加坡站开幕 数百人参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4:50  北京晚报
首届世界华人运动会新加坡站开幕数百人参战



  本报讯 (记者朱秋虹)首届世界华人运动会新加坡站羽毛球、武术、拔河、足球比赛,日前在新加坡举行。在隆重的开幕仪式上,各国华人华侨参赛运动员代表数百人列队入场,场面壮观。运动员中有十几岁的少年,也有六七十岁的老人,他们个个精神抖擞,神采飞扬。平时,他们在各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从事着不同的事业,共同的爱好和愿望,把大家紧紧地联系在一起。

  经过紧张的角逐,各项赛事均评出了前三名。在盛大而热烈的庆功会上,华运会代表向获奖运动员、教练员等颁发了奖杯和纪念证书。首届世界华人运动会,是全球华人的体育盛会。根据华运会章程规定,世界华人运动大会每三年举办一届,首届大会将于2009年在中国举行。随着新加坡第一个分站赛的举行,今年8月、10月以及2008年至2009年,将在中国的内蒙古、江苏、山东、澳门、香港以及马来西亚、泰国、俄罗斯、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举行各种不同的单项赛事。举办世界华运会,是为了创造世界华人体育的知名品牌,让“人本·自然·健康·和谐”的华运精神传遍全世界。

  首届世界华人运动会惟一合作伙伴——中国蒙牛集团为本次赛事提供了赞助。文并摄X1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