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磊将迎来一队处子秀 尤纳斯欲借四国赛考察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08:17  大河报

  □记者 任磊

  本报讯 2007四国男篮邀请赛今天在广东开战,中国队将于6月15日起分别在广东省小榄、佛山、新会、珠海、中山和古镇迎战澳大利亚队和欧洲强队意大利、克罗地亚。

  昨天,中国队抵达中山,而远道而来的意大利队和克罗地亚队前天就已经到达了赛区,昨天意大利队还到新会一家福利院看望了小朋友们。

  意大利、澳大利亚、克罗地亚都是世界篮坛的传统强队,意大利队曾获雅典奥运会亚军,澳大利亚队参加了1968年以来的所有奥运会,并多次进入四强,克罗地亚队则是世界排名前20名的球队。所以,尽管各队多为年轻球员,且以锻炼队伍为主,但四队还是有一定的号召力,球票最低卖到280元一张,最贵的要480元。

  此次四国赛,

中国队将与意、澳、克三队各战两场,因为姚明、杜锋在美国疗伤,易建联、孙悦准备NBA的选秀,而朱芳雨刚刚伤愈归队,能上场打球的老将只有王治郅、李楠和刘炜,所以主教练尤纳斯并没有把四国赛的胜负看得很重。“今年球队的主要目标是NBA
夏季联赛
斯坦科维奇杯
和欧洲巡回赛这三大赛事,目前球队的几名主力现在都不在队里,所以这次主要是检验年轻队员。”

  我省球员王磊随队参加此次四国赛,这也是他第一次身披国家一队战袍出征,“刚进一队时有点不适应高强度的对抗,现在我已经做好了准备,将为球队获胜做出努力”,王磊说。而前几天尤纳斯还对王磊进行了评点,“在一、二队比赛前我对王磊并不了解,他很年轻,也很有才华,如果防守能有所提高的话,会给球队带来更大的帮助。”尤纳斯的期待,也意味着王磊将会获得更多的表现机会。另外,四国赛后一队将会再次调整,以确定赴美参加NBA夏季联赛的球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