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伤病缠身女篮老将为梦坚持 苗立杰:奥运之后就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06:25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在这次参加四国赛的中国女篮中,苗立杰无疑是最大的明星,前天这位国家队的当家花旦出语惊人:“我计划奥运会后就退役了,不想再打了。”

  据苗立杰自己介绍,她最近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前段时间一直受到腰伤困扰,因此现在状态应该不是最好,不过上场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同时她认为自己的腰伤也不会给球队这次比赛带来太大的影响:“我们现在并不是依靠哪一个人打球,而且现在主要是在考察年轻队员,所以我想应该对球队影响不大。”

  苗立杰之前曾经征战过WNBA,因此她是否还会出国打球也是球迷关注的焦点。“这两年应该不会吧,要备战奥运会因此根本就不可能出去打球。”卢 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