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登接过拉塞尔的枪 高中教练:他是邓肯奥胖结合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10:19  中国体育报

  4月21日,来自俄亥俄州立大学年仅19岁的内线新星格雷格·奥登,经过慎重考虑后,终于做出了结束大学篮球生涯,投身NBA的决定。奥登参加两周后的选秀,宣告今年的NBA状元秀有了归属。

  “奥登是巨星结合体,他有尤因的防守意识,帕里什的蓝领精神,奥尼尔的体格和对扣篮的热情,更有邓肯对篮球的感觉。当然,我更愿意说他是奥尼尔和邓肯的结合体。”奥登的高中教练杰克·基弗兴奋地说。

  奥登今年虽然只有19岁,但身高2.13米,早在高中时代,奥登便已享誉全美,随着选秀日的临近,他更成了全美的焦点——真正的美国偶像。

  奥登身体条件极其出众,但他并不仅仅能扣篮,还拥有绝佳的背对篮得分能力。他是一个天生的篮板狂人和盖帽专家,在防守端的作用不可低估。

  抽中了

状元签的开拓者队,几乎肯定会选下奥登,开拓者总经理普理查德说:“他(奥登)是可以改变内线格局的球员,在我眼里,他就是能罚中球的奥尼尔。”

  还未登上NBA赛场,奥登身上就发生了两件事,让他红上加红。一是入选了美国

男篮“梦之队”,另一件是世界著名的球星卡制作公司Topps与奥登签约,后者成为了该公司球星卡产品的代言人,该公司为迎接公司的50周年大庆,推出了一系列纪念球星卡,其中重要的一款,便是奥登与手握11枚总冠军戒指的一代篮坛巨星比尔·拉塞尔合作完成的,两人出现在同一张卡片上,意义重大而深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