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BA外援选秀营8月开启 东北虎有望与莱斯再续前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08:36  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讯(记者 刘巍) 由于上赛季煽情的个性和上佳的表现,莱斯已经完全得到吉林球迷的认可,但新赛季CBA莱斯究竟能不能再次回到东北虎队中,从目前看只能说喜忧参半,据了解,今年的CBA外援选秀大会将于8月11日至8月16日在美国夏威夷进行,而莱斯也将出现在选秀营中,这就说明莱斯回归CBA、回归东北虎的路并没有完全封死,不过前提当然是莱斯不能取得进入他梦想的NBA当中。

  上赛季结束后莱斯即返回美国,加盟了达科塔巫师队征战NBDL联赛,并与球队一起获得了该项赛事的总冠军,而由于莱斯在NBDL的总决赛中命中11个三分球独得52分,令他受到了多支NBA球队的关注,这也为他进入NBA奠定了很好的基础。不过,如果莱斯今年依然无法进入NBA,他仍然将参加CBA的选秀营,记者昨日从东北虎俱乐部了解到,按照中国篮协的规定,上赛季效力于CBA的外援,他所在的球队在新赛季选秀时可以享有对其中一人的签约优先权,这就意味着如果东北虎想继续与莱斯签约,其他球队还无法从东北虎手中将莱斯抢走。但是东北虎要想得到莱斯就有失去巴巴卡的可能,而巴巴卡上赛季的表现同样是有目共睹,所以如何选择外援对于东北虎来讲至关重要,现在距离选秀大会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尽管莱斯能否参加选秀大会还是一个未知数,但对于如何选择外援、选择谁来到长春,相信届时东北虎俱乐部肯定会拿出一套稳妥的方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