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棒联赛半决赛雄狮捉鹰好轻松 京津客场双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11:37  城市快报

  快报讯(实习记者王嵩)昨天,2007年中棒联赛半决赛分别在上海和北京开战,首场比赛结束后,客场作战的两支球队双双告捷。其中,天津雄狮队以13∶2只战8局就大比分击败上海金鹰队,而广东猎豹队则苦战9局以9∶4战胜北京猛虎队。

  面对上周曾经击败过的对手,雄狮队在昨天的比赛中仍旧不敢大意,这从他们的主力阵容中就可见端倪,侯凤连、孟昭蓬、罗玉斌、王超等老将新秀悉数首发登场,今年一直受伤病困扰的主力捕手张振旺更是首次以首发身份出场。第一局,雄狮队率先发难,侯凤连、王超相继被保送上垒,随后,杨国刚在两人出局的不利情况下打出一记左外场安打帮助球队打破僵局,以2∶0领先。第二局,雄狮队再接再厉,罗玉斌和杜亮分别凭借右路二垒打和中路安打上垒成功,随后侯凤连打出的左路安打成功将他们送回本垒,将场上比分改写为4∶0。此时,上海队似乎才如梦方醒开始加强进攻,但在卫冕冠军面前,他们数次无功而返,只在第四局得到1分。比赛临近结束阶段,雄狮队再次打出精彩局面,第八局,他们总共有13人次得到上场击球的机会,其中孟昭蓬和王超更是两次击出安打。当时,第一个出场的刘建忠不幸被传杀出局,但随后孟昭蓬、王超、杨国刚、罗玉斌和刘志成这几位“强棒”连续打出安打。与此同时,在雄狮队强大的攻势下,上海队的防守也出现失误,帮助杜亮顺利上垒。此后,雄狮队更是一发而不可收,张振旺、侯凤连以及替换上场的王靖超和二次出场击球的孟昭蓬、王超再次连续送出安打,最终连下9分,取得了13∶1的巨大领先优势。随后,上海队在大局已定的情况下扳回1分。最终,雄狮队只战8局便以13∶2取得胜利,在三主两客的半决赛中占得先机。

实习记者王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