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3内战吉梅内斯高举进攻大旗 保护伤病孙祥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09:3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陈敏中国球队在A3联赛第一轮双杀韩日联赛冠军,这个结果让中国足协以及球迷着实兴奋。按照赛程的安排,上海申花队将和山东鲁能队在今晚第二轮的角逐中直接碰面,浦和红钻也将和城南一和进行火拼。无论是山东还是申花方面,对于今晚比赛的期望都是3分。

  攻强守弱,这是目前两支中国球队共同面临的状况,申花队在后防线缺兵少将的情况下依然顶住了韩国联赛冠军的攻击,也让他们看到了战胜山东队的曙光。“对于山东,我们更熟悉一些,郑智的回归让山东队的进攻能力进一步提升,但是我们干得也不错。明天的比赛,就看谁能够尽可能减少失误,我们要做的,不是避免失败,而是争取更多的进球。”首轮大捷,也让主教练吉梅内斯看到了对进攻的潜力,他表示,“胜利,就是比对手多进一球。”

  首轮的胜利,一定程度上得益于孙祥和里卡德这对新人的不错表现,不过在首战过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吉梅内斯曾经宣布让两人休息。“看看孙祥腿伤,就会明白首场比赛派遣他登场冒着多大的风险。我不想再冒第二次险,为了孙祥以后的职业生涯,我现在有90%可能性不会派遣孙祥出战山东

鲁能。至于里卡德的使用问题,我想要等到晚上我才能最终确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