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楚天杯青少年围棋赛组委会:小学生C组报名已截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08:28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邓鹏伟)第二届楚天杯青少年围棋赛暨全国“希望杯”选拔赛组委会昨日特别提醒:由于报名人数已超额,C组(1999年1月1日-2000年12月31日)报名已截止。

  据组委会介绍,本次比赛分为三大组别,一是中学生组,二是小学生组,三是幼儿组。小学生组又分为四个年龄段,由于C组(1999年1月1日-2000年12月31日)报名参赛人数特别多,已达100多人,根据组委会事先制定的计划,这个组别的人数已超过计划,所以截止报名。

  组委会还提醒,其他组别的报名人数现在也渐趋饱和,希望想参赛的棋手尽快报名,报名原则还是“先来先报,报满为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