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圳晚报:可能是魔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7:00  深圳晚报

      骑士能像上赛季的热火一样传奇吗?第一次杀进季后赛就夺取了总冠军。这样的传奇骑士不能要,因为热火仅仅花开一季就悄无声息了,它是一只熟透的苹果,掉落时赶上的机缘,接近砸中牛顿的那一只。

      而骑士不是这样,不是强弩之末的热火,而是早晨的太阳。从某种意义上说,拿不到这个总冠军更好,因为他们年轻。年轻的胃如果撑得太饱,他们就不会明白食物得来的艰苦。

      就像曼联血洗

罗马的夜晚,任何东西都不会像那一晚那样如此容易,如此美妙,如此光芒四射,要如何应付这样的局面,才决定一支球队和一个人(弗格森)是否伟大。

      曼联显然还不够伟大,他们没有学会遗忘,最终败走在

AC米兰的脚下。

      既然曼联都不能应付这样的大场面,骑士也没有资格享受巅峰之夜的奇妙和疯狂。失败会让他们学会更多的东西,把为将来预备的拳头攥得更紧。

      所以,我最渴望看见的不是一只菜鸟的直上云霄,而是所有激情的人,包括勒布朗·詹姆斯和克里夫兰城的人们——他们会让你重新听到自己的心跳;而对于那个城市为自己球队坚守了好多好多年的忠实拥趸,他们迎来的不是一场决赛,而是一场爱情。

      我还渴望看到詹姆斯将“肮脏”的鲍文砸扁,居高临下地,连皮带骨地,像一个成年人的指头捏软柿子一样,将我憋在胸口长达一个赛季的怒火全部捏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