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秦皇岛市迎奥运创建体育名城 省运会力争创造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09:42  河北日报

  为参加第十二届省运会,秦皇岛市组建了由副市长黄荣为团长的秦皇岛市体育代表团。秦皇岛市体育代表团已参加了开幕前期所进行的全部比赛,目前已获得金牌26.8枚,银牌42.6枚,铜牌46.4枚,团体总分2234.6分。

  秦皇岛市作为2008年第29届夏季奥运会足球分赛场之一,将承办12场奥运会足球比赛。“好运北京2007国际女子足球邀请赛”组委会的成立,标志着奥运筹备工作已进入到赛时状态。该市正在举全市之力,集各方之智,全力做好各项组织筹备工作,力争高水平、高质量地完成2008年奥运会足球比赛承办任务。

  本届省运会秦皇岛市派出了641名运动员组成庞大阵容,参加全部项目的比赛,并力争在即将开赛的游泳、田径项目中取得优异成绩,实现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秦体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