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选秀大会易建联将高调亮相 NBA推出特别节目欢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0:53  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六月四日,中国篮球新星易建联的美国经纪人丹·费根在洛杉矶比华利山笑对中美媒体。中新社发 贾国荣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6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阿联是唯一的,他代表着篮球史上的新一代球员”,易建联NBA赛程的经纪人费根(DENIEL J. FEGAN)6月4日在洛杉矶告诉中文媒体,对于易建联他们设计了一整套的计划,参加2007年NBA的选秀仅仅是一个开始;因为他是第一个来自中国的运动员参加选秀现场的活动,NBA已经专门安排了特别的节目。

  费根表示,易建联不是用一个像谁,可以来说明的球员。易建联,7尺的身高,7尺2寸的臂展,85CM的垂直起跳和堪比6尺后卫的冲刺速度。在身体素质方面,无论弹跳、速度、爆发力都极为优异,他的腿部力量也很强。在费根的眼中,阿联简直可以用“完美”来形容。阿联攻击范围广、速度快、稳定的中投甚至远投、配合持球突破都是他的杀手锏。傲人的身高同灵活性变得近乎完美。跳跃过程在滞空时间比较长、对他投篮精准度颇有帮助。

  对于即将面临的NBA选秀,费根表示,排名的位置与将来的前途相比,会显得无足轻重。他们为阿联设计的成长计划,是长期的。因此,NBA选秀将仅仅是其中的一个环节。他希望,阿联可以像姚明一样在NBA的道路上越走越成功。

  费根表示,与姚明相比,阿联是完全不同的类型。他是可以胜任大前锋与小前锋的位置;与姚明的大

中锋在运动素质上的要求是不一样的。易建联从心理到身体,已经成长为一名优秀的运动员。他是一名含蓄而有斗志的球员,他的篮球智商、接受能力很高,善于打团队篮球;他懂得自我调整,很少陷入超过两场的低迷;对于对手的挑战和伤害,他往往以怒目和扣篮回应。在
广东宏远
俱乐部,和拥有姚明的中国国家队,他是很好的团队球员;同时,他也不乏“我要接管比赛”的斗志。

  6月28日,在纽约举行的NBA选秀现场,易建联将作为第一个来自中国的运动员参加选秀现场的活动。为此,NBA已经专门安排了特别的节目。费根表示,阿联的出场将是以一个明星的形式出现在众人的面前。

  对于阿联唯一的不足,费根预计在将来的NBA职业生涯中,阿联与所有刚刚到NBA打球的外籍球员一样,“菜鸟”的经历,一定是不可避免的。(蔚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