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锦辉等三人升级 奥运前要找到称职前锋与后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00:47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田欣欣)昨天,中国篮协对国家男篮一二队人员名单进行调整。

  热身赛表现出色的丁锦辉、王磊和刘晓宇将上调至一队,韩硕和杨鸣被调整到二队。上海队的王勇和福建队龚松林将回俱乐部训练。调整后,国家一队有16人。

  “这份名单是两个队教练组沟通的结果,完全为奥运服务。”领队白喜林介绍,这不会是最终出征NBA夏季联赛的名单,“6月份还有一个由意大利、克罗地亚和澳大利亚参加的四国赛。这次赛后,我们还会调整,有两名球员不会去美国。”白喜林介绍说,目前国家队保持每天5个小时的训练量,而王治郅、刘炜下周都会与球队一起训练。“李楠已能与球队一起对抗训练,之所以没让他们热身赛比赛,就是为考查新人。”白喜林告诉记者,“四国赛,任务还是考查新人,目前国家队最缺后卫和前锋,其他位置已经不需要考虑太多。在奥运会前,我们的目标就是在这两个位置找到合适人选。”白喜林表示,国家队在四国赛上不会有任何成绩指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