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齐鲁少儿棋类大赛收枰 共决出3个项目9个组别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02:21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 李康宁

  本报讯 由齐鲁晚报棋院和山东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联合主办的首届“浪潮杯”齐鲁少儿棋类大赛27日在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落幕。比赛共决出三个项目九个组别的冠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300多名少年儿童参加,比赛包括围棋、国际象棋、中国象棋三大棋类项目。参赛选手年龄最小的只有4岁。田昊洋、崔奕雄、陈星烁分别获得围棋各年龄组冠军,梁玥、李舜奇、徐阳获得国际象棋各组别冠军,张鑫龙、李成蹊、张从嘉获得中国象棋各组别冠军。

  可以说,这次比赛代表了我省少年儿童棋类运动的较高水平。据悉,此项比赛今后将力争办成传统赛事,并吸收更多的棋类好苗子参加。比赛得到浪潮集团的大力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