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将发威厦门逆转浙江 困境之中蓝狮摆脱垫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11:5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中超联赛第12轮昨天下午拉开战幕,厦门蓝狮在落后的不利形势下,主场2∶1力克浙江巴贝绿城,暂时摆脱了积分榜垫底的位置。

  由于两队同属于保级集团,因此本场比赛被看作是提前上演的保级战,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展开对攻,拼抢也非常激烈。第9分钟,浙江绿城率先得分,当时孙巍中路横向带球,然后直接起脚射门,球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飞进球门远角。厦门蓝狮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攻势更猛,第43分钟,厦门蓝狮在开出定位球,浙江队将球破坏到中场,白磊头球点给后插上的梅尔坎,后者背对球门头球一顶,李锟反越位拿球直接晃过守门员,轻松射门扳平比分。这个进球极大地鼓舞了主队的士气,第82分钟,郭聪弈右路突破到禁区线上传中,焦凤波禁区内手球犯规,老将邹侑根点球破网反超了比分。此后厦门蓝狮队加强防守,将2∶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另外一场比赛,深圳队在家门口1∶2不敌辽宁队,吕刚、丁捷成为辽宁队客场获胜的功臣。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