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排精英赛惊现变故 古巴女排悄然更换主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08:53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孟凡强】古巴老帅欧亨尼奥有世界女子排坛“活化石”的美誉,这位与袁伟民同时代的教练近几年与弟子卡尔德隆一起轮流执掌古巴女排的帅印。然而在本次女排精英赛上,古巴队的主教练却换成了一张生面孔。

  在本次女排精英赛的竞赛秩序册上,古巴队主教练依然是欧亨尼奥,原主教练卡尔德隆是助理教练。但在比赛中,古巴队临场指挥的却是一位年纪60开外的陌生老者。在新闻发布会上,这位老者以古巴队主教练的身份出席并作了自我介绍,“我的名字是安东尼奥·佩多默,从1968年到2004年,我先后在古巴女排、男排担任教练和技术顾问。在两个月前,我刚刚被任命为女排的主教练。这次比赛的秩序册还没有来得及更新。”对于为何更换主教练,安东尼奥并未做出解释,“原因我不清楚,至少在今年我是古巴女排的主教练。”

  据记者了解,古巴

女排在去年的世锦赛上仅获得第7名,这个成绩让古巴排协很不满意。目前卡尔德隆在古巴女排已经被架空,位置仅相当于第四教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