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中国女排3比1复仇荷兰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08:00  江淮晨报

  新华社江苏宜兴5月26日电2007年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26日在江苏省宜兴市进入第二天,中国队以3比1力克荷兰队,古巴队以3比0击败多米尼加队。

  中国队和荷兰队在第一天的比赛中分别战胜了多米尼加队和古巴队。此战陈忠和排出和上场一样的首发阵容,中国队进入状态很快,首局打得有声有色,荷兰队则有点不在状态,中国队很快以25:15拿下首局。第二局,荷兰队状态有所回升,加强了拦网和强攻,16平后连得3分。陈忠和此时先后换上孙小清和杨昊两名主攻手,中国队将比分追到22平,并以25:23拿下本局。第三局荷兰队依然保持着良好的状态,她们在本局大部分时间里都保持领先;中国队进攻不利,对荷兰队的强攻又很难防住,以20:25告负。第四局,荷兰队在前半段一直保持微弱优势,双方分差一直在3分之内。打到22平后,中国队把握住了机会,以25:22取胜,比较艰难地以3比1战胜对手,获得本次精英赛的两连胜。

  赛后,

中国队主教练陈忠和认为队伍整体波动性较大。前面打得不错,对手进入状态比较慢;后两局打得不够好,一传不理想,很难攻出去。荷兰队主教练塞林格表示,荷兰队在防守中国队的快攻上有些问题,队伍主要在前半段表现不佳。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古巴队以3比0轻取多米尼加队,三局比分为25:21、25:18和25:21。

  27日,本次

女排精英赛将在无锡市进行最后一天的比赛,由中国队迎战古巴队,荷兰队对阵多米尼加队。

  (记者王恒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