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篮协未收到姚明请假通知 动手术只是火箭一厢情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08:13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篮协未收到姚明请假通知动手术只是火箭一厢情愿



  晨报北京专电 关于姚明动不动手术的问题可谓是一波三折,昨天网上又传出了火箭俱乐部表示姚明先要进行两个小手术的消息。虽说是小手术,但同样需要时间休养,这是否会影响他原定回国家队的日期呢?

  记者昨天采访了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他的答复是国家队并没有得到姚明要动手术的消息。姚明这两个赛季是伤病不断,虽然都经过了大大小小的手术治疗并重新投入战斗,但坚持了一个赛季下来,姚明仍是伤痕累累。首先是困扰他已久的脚趾伤势,其他还有轻度的脚踝和肩关节伤。赛季结束后,姚明原本想利用没有比赛的时间将这些伤病彻底解决,但经过医生检查,他的脚趾伤势恢复良好,脚踝和肩关节也暂时不需要进行手术。于是,姚明和篮管中心通了气,决定在短暂的休假后于6月中下旬到国家队报到,随队正式进行训练。

  但昨天情况又有了新变化,

火箭新任总经理莫雷在休斯敦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他代表俱乐部表示,姚明可能还是要进行两个小手术,一个是针对脚趾伤势,一个是影响他行动的肩部伤痛。为此,记者拨通了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的电话,在电话那头,胡加时显得很诧异,“没听说这个消息啊,国家队目前还没收到姚明的任何通知。”这也就是说,姚明动手术恐怕只是火箭俱乐部的一厢情愿。虽说
中国男篮
今年没什么大赛,但备战2008年奥运会在姚明心中应该更加重要。

  作者:林强国/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