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初进二队刘晓宇长进不小 自称有信心进国家一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0:19  中国体育报

  不管是与中国男篮一队之间的对抗赛,还是与澳大利亚墨尔本老虎队的热身赛,首次入选国家二队的广东宏远小将刘晓宇都有出色的发挥。

  首战热身赛在第二节没有上场的情况下,他仍得到11分,并有几次精彩的助攻,全场“刘晓宇,加油”的呼声也不时响起。对于自己的表现,刘晓宇则显得不太满意,“发挥算一般吧,不是很好”。刘晓宇谈到了自己的不足:“身体对抗上还需加强,自己还年轻,还需进一步锻炼。”不过他坦言,在这段短暂的国家二队生涯里,他也学到了不少东西,比如赛场节奏的控制、处理球的具体细节等等。

  有了这么好的表现,是否有信心进入国家一队呢?刘晓宇斩钉截铁地回答:“当然有信心。”不过,他随后补充了一句:“我有信心有能力进入国家一队,但我还年轻,还需锻炼,相信进一队只是时间问题。”

  看看国家一队的控卫:刘炜稳占一个名额,王中光在队内比赛中获得了尤纳斯的认可,为自己留队赢得了砝码,还有尤纳斯喜欢的孙悦。尽管球风偏向“自由”的陈江华在国家队常常找不到节奏,杨鸣在竞争中已明显落后其他人,张庆鹏的伤病则让人担心,但刘晓宇进入一队的难度可想而知。不过,相信有刘晓宇这颗上进的心和良好的表现,用一句广告用语来说,“没有什么不可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