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贵州省福泉市将举行中美对抗赛:山东VS美国浪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09:58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记者昨日从福泉市体育局获悉,由该局主办的中美篮球对抗赛,将于5月30日晚8点在福泉市马场坪宏福体育馆举行。届时,将由美国洛杉矶浪潮职业男子篮球队和CBA老牌劲旅山东黄金男子篮球队进行对抗。

  据悉,洛杉矶浪潮队由参加过美国NCAA、NBDL、ABA以及参加欧洲各级联赛的美籍球员组成,其中有曾参加过NBA及NBA夏季训练营的球员。山东队是CBA的老牌劲旅,全队平均身高2米,平均年龄21岁。06/07赛季在少帅巩晓彬的带领下取得了20胜14负的好成绩,排名CBA第五。这场精彩对决,将为福泉市民带来一场篮球“视觉盛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