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手迎来第四位韩国教练 姜在源正式入主指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02:55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高敏

  本报讯 昨天,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中心正式对外宣布,韩国人姜在源成为中国女手备战2008年奥运会的主教练。姜在源也成为继徐顺晚、郑亨均和金甲洙之后的执教中国女手的第四位韩国教练。

  目前,中国女手可谓处于低谷,历数最近的两项大赛,中国女手不仅与多哈亚运会的奖牌无缘;在去年的亚洲杯上,坐拥主场之利的中国女手在决赛中输给了韩国队。而在历史上,中国女手曾经拿下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上的铜牌;虽然在巴塞罗那和悉尼奥运会上,中国女手未取得入围资格,但在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上,中国女手取得了第5名。

  今年5月初,姜在源便抵达威海中国女手训练基地,他与中方教练王心东和郎正平合作带队训练。经过半个多月的熟悉与磨合后,姜在源被正式认命为中国女手备战2008年奥运会主教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