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篮对抗赛第二站激战江阴 一队单节6分遭羞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0:1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中国男篮内部对抗赛第二站于5月20日晚在江阴结束,男篮二队以73比66击败一队。在第三节,二队竟然只让一队得到6分。

  第一节,一队开场就不在状态,王仕鹏上篮不中、张松涛走步、周鹏罚球不中,后来还是由王中光为一队率先得分。二队首节也只有丁锦辉和王磊发挥出了较好的水平,首节比赛结束时,一队以20比13领先二队。第二节王磊和丁锦辉延续了良好的手感,率领队友逐渐缩小比分差距,上半场结束时,比分定格为28比31,二队仅落后3分。第三节二队连续打出漂亮的快攻,同时凭借积极的防守让一队的内线和外线同时哑火,二队以50比37领先结束本节,而且只让对手得到了6分。

  最后一节,一队在陈江华的组织下,用快攻冲开对手的防线,二队见状马上请求了暂停,随后用凶狠的防守成功延缓了一队的追分速度,最终一队以66比73输掉了这场比赛。二队的王磊砍下全场最高的21分,丁锦辉得到18分,一队的李晓旭拿到14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