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磊拼到骨折二队猛扇老尤耳光 易立:别看不起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07:48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除了二队队员自己,恐怕没有几个人想到他们竟然能够赢下一队。昨天,中国男篮队内测试赛在江阴市体育馆开打,二队一扫上一场的颓势,最终以74 67击败一队。这个结果让原本在外界看来只是用来给一队裁人的男篮队内测试赛多了几分悬念,也让二队队员重新看到了希望。有意思的是,江阴的球迷甚至在赛后喊出了“阿的江当主教练,尤纳斯下课”的口号。

  陈磊拼到手腕骨折

  队内测试赛第一场在鞍山输掉后,阿的江没有批评手下球员,而是充分鼓励了他们的拼劲。可二队队员们并不这么想,他们觉得一队和二队之间既然是可以相互流动的,那么这次的队内测试赛就是他们向梦想迈进的好机会。因此在比赛前,二队队员都鼓足了劲,要在这场比赛中好好表现一下。

  第一节一队控制了场上的节奏,但二队队员并没有因此而气馁,在场上依然很玩命。北京队的陈磊在一次防守中弄伤了手腕,疼痛难忍,只能下场接受治疗。陈磊到第四节才回到替补席上,右手手腕上已经包上了厚厚的一层纱布。经过队医初步检查,陈磊是手腕骨折,基本上无法在二队呆下去了。

  第二节,王磊和丁锦辉开始发威,一度带领二队将比分反超。二队的速度打得很快,半场结束,二队已经将分差缩小到了3分。第三节则完全被二队所控制,他们在这一节打了一队一个22 6,一举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第四节二队依然死死守住优势,最终以74 67胜出!

  赛后,尤纳斯对一队的斗志很不满意,他说:“今天一队打得更像二队,队员确实存在过多失误。队员在场上的拼劲和斗志不如对方,这是我最不满意的地方。今天裁判没有问题。我们外线投篮命中率太低,这是我执教以来打得最糟糕的比赛。”

  二队猛扇老尤耳光

  自从国家男篮宣布一队和二队的人员相互流动以来,外界一致的看法是这只能是一队向二队的单方向流动,因为一队有22人之多,而且在后卫线上人满为患。不过经过这场比赛,人们看到了二队队员的斗志和实力,他们自己也重新看到了希望。

  昨天这场比赛中,丁锦辉和王磊两名二队前锋让人眼前一亮,两人在场上能突能投,既有身高又有速度,最重要的是他们有着顽强的斗志和不服输的精神,在场上拼得激情四射,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丁锦辉好样的,这样的球员怎么进不了一队?”一名观众为丁锦辉鸣不平。除了丁锦辉和王磊,二队的刘晓宇和吴谦也赢得了球迷的心。刘晓宇全场贡献7次抢断,简直成了一个满场飞奔无处不在的小精灵;吴谦打起内线来毫不畏惧一队的高度,甚至还给了张松涛一个大火锅。

  赛后谈起二队升至一队的希望,南钢大华小将易立说:“虽然外界都不看好我们,但我们自己要把握住机会,不能先自己瞧不起自己了。尤纳斯前面不是说了吗,要通过这三场比赛来考察队员,这其中当然包括我们二队。”尤纳斯赛后也表示:“我不会向二队随意要人,现在他们手头只有16人。但如果二队有人确实表现不错,符合我的要求,会考虑这些人升入一队。”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